0
格局到尾盘没有反弹清仓了,单票巨亏15%+!
反思:1、无量追高买入错误;
2、买入后不及预期第二天跳空低开就应该卖;
3、今天跳空30日线反抽为最后卖点。
0
明天观察高位300亏钱效应,主板连板是否加强。
0
大盘缩量跌,下方有年线和3000点整数支撑。热门板块车路协同放量滞涨,上方有年线压制,连续三天走强有调整需求;芯片上方有年线压制;PCB有半年线压制。那么板块有可能切到低位,前期热门的调整充分的有电力、低空、CPO,电力已破60日线;低空形成小的上升趋势,阶梯放量;CPO已连续上涨近10%,触及箱体上沿,但前两天爆发,有回流预期。
结论:电力>低空>cpo
明天验证。
持仓明天看一下30日线支撑,有效跌破30日线、无量冲高均止损出局。
0
0
弹都不弹一下,尾盘不弹就把T的出了。
郁闷!
0
0
追的有点高,明星又深套,保本出了万集,又卖飞!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