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想写的,但是1月底已经失业了。股票可能在长时间内都要作为赚钱工具,因此由业余选手变成全职选手,上有老下有小,压力相当大,真的不知道能否生存下去。我是有点担心的。说实话,帐户就6.12万,其中6万是借来的。是过年前借的,那时帐户是5.95左右,到现在收益约1700块。这个收益率确实偏低,没有达到我预设的7%目标。原因我认为是偏向保守,追求资金安全,毕竟钱不是我自己的。
周一卖出
英飞拓 和宝馨,英飞小赚、宝馨亏手续费,买入
泰永长征 50%仓。
周二买入天威25%仓,没有卖出。
周三开盘买入
通达动力 25%仓,2点半后卖出泰永25%仓,尾盘竞价买入
通达股份 25%仓。通达动力我觉得它到了可以性价比可以接受的价格,毕竟它是曾经的龙头,A杀可能性不大,但是竞价量能不够,应该有比开盘价更低价格入手,但是我买在开盘价高1%位置,还是耐心不够,担心它往上跑。通达股份完全是套利动作,因为电测明天大概率复盘,而且它尾盘有反包动作。
周四预约9点半到10点早上带孩子去办证中心搞身份证更换。悲催的是,办证中心网络奇差,手机APP很难登陆上,通达股份开盘价仅高开2个点不到,不是很好,准备冲高扔掉的,但是手机登录不上,着急啊,刚好又轮到我们号码了,于是只得去办事情,心里祈祷它能横住10来分钟,但是可惜是从办证中心出来再上去的时候,它已经绿盘了。没办法,只能等它爬上来再扔,但是再也没有红的机会了。我设置昨天的开盘价作为止损点,中间有机会少亏点出局,但是因为还想着看它能不能翻红,结果直到14点40分直接破掉11块也就走了,一笔赚钱的变成亏钱出局。10点左右卖出剩下的泰永,泰永也是不赚不亏,为卷商作贡献了。10点半买25%
金财互联 。午盘后通达动力有一波拉升,本来是想看它能不能封板,格局一下,结果冲高回落,在2点半后,看着冲板无望,走掉了。之后买入
大胜达 、
光力科技 。
周五早盘光力和大胜达冲高扔掉了,不想格局。天威冲高也扔了。25%仓位入
创世纪 ,随后继续下杀,又继续25%仓位加仓。10点半后入
凯美特气 ,尾盘竞价入
中青宝 。
这周操作最失败的是周三这天。套利票开得不好,应该是尽快处理,止损点不应固定一个价格,应该是结合分时盘面动态处理。另外,格局这个方面,在老龙头身上尽量少用,尤其是市场有新主线情况下应该定位套利,不能抱着幻想封板。反而是新龙头首阴次日可以多格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