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破产37岁老股民刷卡45万翻身之旅

23-02-02 15:45 13348次浏览
雨过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子吧账户今天账户44.46万,其中37w是刷的信用卡。看着还有7万多本金,但是自己给老婆操作了她的账户算上八万利息一共欠他16万。所以还是身无分文,自己也是无能,但是自己觉得也可以从市场混口饭吃,如果今年操作的好也许可以翻身。努力吧。
44.46,算45万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过花儿开

23-09-26 17:10

1
不要套1979

23-09-25 17:19

0
加油
雨过花儿开

23-09-25 16:28

2
雨过花儿开

23-09-22 17:10

0
转了10w出去,节后再转回来。
不要套1979

23-09-22 16:46

0
兄弟,你把融资负债减了?这周我累计亏33583,7月、8月这两个月,亏20万、19万,那亏起来真是残酷,一点办法也没有,舍不得减仓,只能死扛,9月到今天为止亏3万,看下周4天能不能回来点。今年2月初手里的股票都己解套了的,结果买入新的股票,又是套死了,一年一年又一年,年年就是解套,换一只股来又是套。这次真是要下决心控制仓位了,亏得太狠了。
雨过花儿开

23-09-22 16:25

1
 日久光电早盘买了200手,量能很好,封板的时候以为成了。打开又能找到一堆不能买的理由。不是龙头,属于龙魂捷荣同一周期的小弟,上4板没意义,又成不了龙头,顶多是个跟风补涨,所以4板再上就毫无性价比了,幸亏只是2手尝试。
不要套1979

23-09-21 17:19

0
我这周又是连续三天亏2万5以上,就周一回来7770元,亏65.20万多了,麻木了
雨过花儿开

23-09-21 17:05

1
真是生动的龙头教育课。
不要套1979

23-09-20 17:04

0
我都已经亏麻了,天天亏钱,2-5万的亏
JiaHZ

23-09-20 15:49

0
兄,不能破罐子破摔呀,感觉你离高手只差那么一点点距离了,还是要多用心总结经验,多去思考一下高手们的操作,你看股吧里面真正上的高手们,即便是现在这么弱的行情,还是依然在稳定盈利,不是行情太差了,还是技术不到位。你代表了像我这样的还在这条道上苦苦挣扎的兄弟们,希望你能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