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花儿开 今天对一只股票打算做T操作,结果正在关键时刻,在10点20分,开始拉,冲到90.47元了的,我正在盯盘,突然办公室的同事要进来,门打不开,我又帮他开门,结果开了半天,门又打不开,再看股票,又跌下去了,我操他妈的逼啊,心里烦躁到了极点。上班炒股就是这狗样子的,要盯盘的时候,就来事,几多烦躁。这票是上周89.13元进的1200股,三分之一仓位,一直在找机会想踢出去,结果三次没有T成功。郁闷死,今天亏25857元,昨天赚4906元,明天后天估计又是亏钱的两天。今年算是亏惨了,没守住利润,一路补仓死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