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被市场毒打得越多,越来越感到市场之强大,自身之渺小,想想自己曾无知的开了一贴要一年20倍,结果没几天便被毒打的停更。所谓悟道也是个伪命题,更多的是某一瞬间的想通了,那也只能是悟到某一碎片化的东西,便以为自己找到了圣杯。应试
教育的思维下,总喜欢寻找标准答案,但市场是变动的,哪有什么标准答案可言,只要能赚钱就行。寻找答案的时间久了,便会不自觉的忘记了来市场的初心,你来市场的初心是什么?说白了就是两个字:搞钱!
0
现在的市场是不是先干掉接力的,然后首板也就慢慢消失了?
0
当把预期降低后,心态也跟着变好了许多,当把仓位调整后,操作也变得从容了许多。
0
看了几个2月盈利甚至翻倍的帖子。突然明白不是行情不好做,而是自己太垃圾,在错误的节奏中恶性循环,难以自拔。如果你深处黑暗之中,看到的全是黑暗,2月亏损,只能说明自己没有选对方向,踏错节奏,在自己不断的努力下,离成功又远了一步。当发现自己越做越错,亏损加重时,设置止损、控制回撤、学会空仓是多么的重要。
0
一直以来自己似乎本末倒置,把精力放在了用什么样的方法买会赚钱,而不是思考买什么能赚钱,白瞎了这么多年。真不知道该怎么来骂自己了。
0
当自己有了高额的负债后,那么这打鸡血自我励志要逆天改命的人生便开始了,可自己真的就是那个天选之人吗?
0
二月已过,很是煎熬,跌跌撞撞中,也慢慢看清了自己。原生家庭环境,特别是我的母亲,多年以来一直给我和弟弟传递的是消极的情绪,而我也在读书时期一度的抑郁,毫无朝气可言。回首过往,一片灰暗,满是遗憾,无论是性格上,还是心态上,我有太多缺陷了,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自我救赎,尽管这些是自己不愿承认的,但结果不会骗人。阻挡自己成功的向来是那个不堪入目的自己。特别孤独,近看身边,也找不到人可述说了,我很想放开的哭一场,却发现没了眼泪。庆幸的是自己历经风雨,心里依旧残留着一点微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0
性格的缺陷让自己屡战屡败,急躁、刚愎自用、优柔寡断,患得患失,涨到5个点幻想7个点甚涨停,幻想太多,最后由赚变亏。我真的太差劲了。
0
正在经历A股历史性变革,变革就会有阵痛,在这种大势下,想办法让自己少痛一点,好好活着,才有可能享受变革带来的成果。
0
总是幻想盘中的随机性收益,这是加重赌性,失去理智的开始。寻找确定性,果断满仓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