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84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轻轻的时候

23-01-30 19:26

0
必须的
cokelan

23-01-30 19:25

0
@瑞哥学炒股 因为预计明天情绪不会好 今天进来一万亿 高开低走
不惧封

23-01-30 19:25

0
有思想
天天2023

23-01-30 19:25

0
明天上老师得玩弱转强了,1.3亿在里面他也挺头疼的
苍in哥

23-01-30 19:25

0
合理
txhsdl

23-01-30 19:25

0
没见过他买这么多,三板我就让他吓跑了
六子来了

23-01-30 19:25

1
你得想法跟我一样 所以明天的预期是低开 拉高吹货或者横盘慢出货然后尾盘再封 但是他一家独大 谁会给他抬轿子呢
众皆醉我独醒

23-01-30 19:25

2
你真的只有不到20吗?这理解力👍🏻
手中有股心里无股

23-01-30 19:24

0
有道理
海于迟

23-01-30 19:24

0
顶级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