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豚豚复盘1.30 开门红

23-01-30 18:30 34982次浏览
豚豚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文仅为豚豚个人复盘记录,仅为记录自己的操作,非投资建议,切勿当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一、个人持仓
尾盘竞价卖出通达动力 ,空仓。




二.、复盘
晚上闺蜜过生日在参加party复盘就简单一点啦
指数这里被节前拿先手的资金砸了个落花流水,虽然成交额上去了,但是大家都被套了,我翻了翻历史上这种跳空高开的走势第二天多数都是不乐观。
情绪这里早盘没问题,尾盘在指数悲观预期下开始有先手资金兑现,中远海科 一度砸绿,还好今天情绪好,不然这种基本就是天地,科远智慧 也被砸开,尾盘通达动力放量漏单,盘面告诉我明天情绪大概率要分歧了。
先看中远海科会不会被核,高度恒久科技 做为情绪标,没有换手这样上去不建议去接了
明天我主要会看看低位,如果情绪太差就空仓了
喜欢豚豚的加个特别关注哦~
无私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豚豚,推油打赏点赞评论一条龙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营之中

23-01-30 19:31

0
高见
坐看云海888

23-01-30 19:31

0
豚豚老师,这个有两个问题和您探讨一下,这次的资金是最大的一次,近2亿,近一年单支票一般不超1亿,这个是个小问题,上老师实力强悍,资金雄厚!还有一点,开盘和最低点,同时买卖,有点看不懂,我大胆猜测会不会有头铁的大资金,主动到上塘路开户,寻找刺激
贝者江湖

23-01-30 19:31

0
厉害,分析的非常透切。
啧啧啧猪猪

23-01-30 19:30

2
合理的,上塘路毕竟是情绪大师。虽然今天情绪很好,但指数在下午时候已经和情绪背离了,上塘路选择砸无可厚非。
最后选择强拉回封认错,我倒认为上老师的判断错误了,把自己套了。
明牌的一家独大,还是上塘路…
谁来抬轿呀…
世事无常91

23-01-30 19:27

23
我觉得不是他砸开的,早上点火的是他,估计他今天都没准备砸,今天本来加仓,结果别人偷袭,砸直线,他不敢跟,他跟上去就是跌停,只能被动接回来,结果没想到抛压那么重,手上筹码越来越多,没办法只能继续接,拉到涨停附近,把之前的筹码卖掉,让压力变小点,没人会自己砸开再反手接1.9亿回来的,必出的龙虎榜,太被动了,他不接起来就会把今天入场的筹码埋了,再加上之前的4000多万,而且一旦砸跌停后面套更死,今天这样买大概率被动,明天要么找人救它,要么自己搞其他账户拉起来
落红无声

23-01-30 19:27

0
卖4000,买2个亿,这样回转做T不违规?不可能的
月明有珠

23-01-30 19:26

0
合理
kehonglin

23-01-30 19:26

1
以后你老公会被你给拿捏的不要不要的
dasheng316

23-01-30 19:26

0
明天还是核
天天吃小肉

23-01-30 19:26

0
没错,现在他一家独大了!!坐看明天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