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30实盘 兔年开工大吉 盘中实盘

23-01-30 07:55 4390次浏览
资贫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兔年第一个交易日
先开个贴
节前满仓过节的


目前主要仓位都在
中远海科 +26%
其他都是周五新开的仓
半路上的禾盛新材科瑞技术
+零钱仓的国脉文化

今天大概率缩小持仓数目
太多了我也看不过来
争取缩减到2只。

这几个票子具体的操作计划昨天也写过了

今日主要看数字方向能不能走二波
或者盘中有没有新的题材出来
目前根据节日市场新闻来看
暂时没有什么重大政策性新闻
无非芯片封锁 荷兰也签字了
这种趋势票走出来我也大概率不会参与的

数字方向我比较看好
恒久科技 二三四五 智微智能
关于久其软件 我个人不看好 之前也说过了
不过不妨碍他可能上 我不喜欢也不会参与

黑白家电周五 三只强势5分钟上板的今天一起看下共同走势
包括我们实盘的禾盛新材 高斯贝尔 爱仕达

另外我觉得昨天唱多牛市的人太多了
不太好
唱多的人太多 即使真走牛
也要打掉这么多热情积极性后在走了
大家注意不要追高吧

今天我可能自己票子盯盘的比较多
实盘要延迟
不太有更多时间去看新票

所有盘中提及过的票子
都不代表任何投资意见
也不要盲目跟风 跟票。
自负盈亏

其他盘中实时再聊吧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资贫兄

23-01-30 11:24

17
这票我说了 他第一次封单 绝对大主力去封的 

我不担心的
资贫兄

23-01-30 10:40

8
今天早上太忙了。。。还关注了几个也涨停了 
涨停就不说了...

中航产融 华源控股 二三四五 爱仕达 瑞鹄模具 
包括没涨停的利君股份
日发不急  

中远海科 继续持仓
禾盛新材暂时没卖 在格局下 
科瑞和国脉 卖了换了日发
资贫兄

23-01-30 09:43

8
中远海科和 禾盛新材 我都继续持仓涨停

科瑞我卖掉了
资贫兄

23-01-30 10:58

5
要分什么庄 老鼠仓的不去

很多大牛股都是庄股做出来 启动的
资贫兄

23-01-30 10:58

5
早上想进的是华源控股 和 一个医药
医药先不说了 我明天可能继续追进去
最后日发和瑞鹄模具我去了日发
问题应该不大
我爱庄股
资贫兄

23-01-30 10:54

4
涨停没卖 这个位置我也不着急卖
他刚才的封单都是主力的单
不是散户封的 吃货也是主力自己吃
或者自买自卖 我个人等等再说
资贫兄

23-01-30 09:41

4
个人关注了 日发精机
资贫兄

23-01-30 12:01

3
有回封预期 这种前天抛压那么大的票子 抛压都没施放 我个人不太喜欢
资贫兄

23-01-30 10:54

3
说对了 我之前说过 我喜欢庄股
资贫兄

23-01-30 08:56

3
是的 所以盘中观察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