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这票我说了 他第一次封单 绝对大主力去封的
我不担心的
5
要分什么庄 老鼠仓的不去
很多大牛股都是庄股做出来 启动的
5
早上想进的是
华源控股 和 一个
医药的
医药先不说了 我明天可能继续追进去
最后日发和
瑞鹄模具我去了日发
问题应该不大
我爱庄股
4
涨停没卖 这个位置我也不着急卖
他刚才的封单都是主力的单
不是散户封的 吃货也是主力自己吃
或者自买自卖 我个人等等再说
4
3
有回封预期 这种前天抛压那么大的票子 抛压都没施放 我个人不太喜欢
3
说对了 我之前说过 我喜欢庄股
3
是的 所以盘中观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