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1.30实盘 兔年开工大吉 盘中实盘
23-01-30 07:55
4384次浏览
资贫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兔年第一个交易日
先开个贴
节前满仓过节的
目前主要仓位都在
中远海科
+26%
其他都是周五新开的仓
半路上的
禾盛新材
和
科瑞技术
+零钱仓的
国脉文化
今天大概率缩小持仓数目
太多了我也看不过来
争取缩减到2只。
这几个票子具体的操作计划昨天也写过了
今日主要看数字方向能不能走二波
或者盘中有没有新的题材出来
目前根据节日市场新闻来看
暂时没有什么重大政策性新闻
无非芯片封锁 荷兰也签字了
这种趋势票走出来我也大概率不会参与的
数字方向我比较看好
恒久科技
二三四五
智微智能
关于
久其软件
我个人不看好 之前也说过了
不过不妨碍他可能上 我不喜欢也不会参与
黑白
家电
周五 三只强势5分钟上板的今天一起看下共同走势
包括我们实盘的禾盛新材
高斯贝尔
爱仕达
另外我觉得昨天唱多牛市的人太多了
不太好
唱多的人太多 即使真走牛
也要打掉这么多热情积极性后在走了
大家注意不要追高吧
今天我可能自己票子盯盘的比较多
实盘要延迟
不太有更多时间去看新票
所有盘中提及过的票子
都不代表任何投资意见
也不要盲目跟风 跟票。
自负盈亏
其他盘中实时再聊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谷市小丑
23-01-30 11:26
0
牛逼
一城嘟嘟嘟
23-01-30 11:26
0
与庄共舞!太秀了
碎银三两三
23-01-30 11:24
0
资兄牛掰,涨停
资贫兄
23-01-30 11:24
17
这票我说了 他第一次封单 绝对大主力去封的
我不担心的
吕ZZ
23-01-30 11:24
0
牛哇牛(⊙o⊙)哇
别让自己懦弱
23-01-30 11:13
0
兄,
和胜股份
如何
资贫兄
23-01-30 10:58
5
要分什么庄 老鼠仓的不去
很多大牛股都是庄股做出来 启动的
资贫兄
23-01-30 10:58
5
早上想进的是
华源控股
和 一个
医药
的
医药先不说了 我明天可能继续追进去
最后日发和
瑞鹄模具
我去了日发
问题应该不大
我爱庄股
韭菜开红花
23-01-30 10:57
0
好的,谢谢
全职游鱼
23-01-30 10:56
0
为啥会喜欢庄股呢?一般不是都避开庄股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