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今日处理 安妮
安奈儿 今天没啥可说的了,全程持仓为主,消费和数字双方的抱团依旧坚挺,接下来依旧是围绕着他们展开。
安妮这边就是大仓持仓了,早盘五个点吸了一下,现在仓位到差不多七成了,本来打算尾盘减一点,谁知道主力直接放手大量竞价拉,所以这么好的竞价尾盘,那就没有必要减了,本身安妮这边最好的走法就是做个平台小坡,要是加速大涨肯定又要吃套,现在这种情况明天依旧是持有为主了。早盘买入的逻辑讲一下,昨天就说了,安妮才是抱团的核心,久其不过是跟风,早盘竞价这边直接安妮大胜
英飞拓 久其,这个是一个买点,然后从结局来看,主力确实是聪明的,看到另外几个数字大低开,顺手两单砸盘到深水,把昨天的浮动筹码全部砸掉了。至于为什么觉得不是出货敢吸,一个是大单早盘的买入,其次砸到负七完全是缩量砸下来的,而且一步到位后,承接很强,所以选择负五这个位置直接介入,今天唯一不好的就是没做好T,不然应该在高点T一部分出去的,不过说白了,做T是大佬的特权,我们小散还是持股为主就好了,总而言之,明天高看。另外说一下久其和安妮昨天的龙虎榜对比,为什么今天久其挨打安妮成功,因为安妮是家人榜,第一没有大资金抛压,且形成了买少于卖,这是一个,另外说明了安妮保持了很强的人气,大资金只需要引导即可成功。具体的核心为什么是安妮,看昨天的文章就知道了
安奈儿这个 今天出监管,昨天就拿好先手了。今天如期高开,按过去的剧本应该是回落,但是出监管了显然不一样了,开盘五分钟左右的量明显不同,今天要放量了,所以在三个点一下挂单低吸,我用老办法,竞价一笔,然后每零点五挂一单,今天仓位也吸满了,板上有考虑过t出底仓,但是思考了一下没操作,应该是安奈儿离开监管后,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有了千万级别的资金出现,其次不断的炸板,封单不撤硬吃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分时上,虽然一直高位不封但是没有出现横久必跌的情况,全天高位横盘都有人接,多次试封也是大资金主导。所以接下来就持股为主了。今天板上买的都不多也是好事。
今天二板两个可以打,昨天说的广博,今天开出来的天威,这两个都可以做,明天会有肉吃的,不过我广博竞价撤单的时候被我一次性全撤给撤掉了,我就没做了,现在七成安妮三成安奈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