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逢周末,必失眠

23-01-06 23:34 369次浏览
昨天已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了一下盘
1.如果二板是倍量的话,是不是有可能走三板
2.如果三板的量和二板差不多,是不是有可能走四板。
3.众业达 今天是倍倍量,数源科技 的三板量和昨天差不多,下周一有没有可能这两个票都会走出来。@退学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昨天已过

23-01-08 00:11

0
下周POE粒子会不会走出来!如果走出来,泸天化会不会傲视群雄!
昨天已过

23-01-06 23:40

0
@退学炒股 退神下周会去英飞拓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