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放弃系统板票追涨排板,只做系统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波底值10到波波顶值80

23-01-06 10:49 1640次浏览
一经超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追涨系统板票极易在下跌初期不断补仓造成重仓挨跌,这个是一直以来的通病。
排板追涨成功多是轻仓小有盈利就会止盈,而一旦做到烂板下跌会不断加仓,这是亏损的核心。
以后只做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的波底值10-20的抄底,放弃追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经超越

23-02-27 16:18

0
而且办公室环境是极好的,是今天刚造好的新办公楼,下午办公室只有自己与一位新招进来的女研究生,也很安静。
而办公室的门是有门禁的,只要关门就自动落锁,也不会有闲人进来打扰。新办公楼有保安物业,只有电话允许才会放人进来。
一经超越

23-02-27 16:12

0
 不早退便无敌,这样的工作状态是神仙般了
一经超越

23-02-27 16:03

0
母亲去了养老院,目前一切安好,
以前早点下班是抽个时间去找女生,然后按时回去陪独自在家的老人并给她做晚饭,现在更不需要了。
所以还想以前惯性的提前下班是真心不必了,还有八年退休,就安心的在办公室静坐冥想,
中午运动、洗澡、烧饭、吃饭后,下午在办公室静坐其实也是最好的休整时段,已不必抢时间去找下女生,母亲已不再要自己去照顾陪伴。只是隔天去看她一下即可。
自己现在只要按时下班便是无敌。上班五般到少提前半小时或一小时,这个已是惯,也不去单位食堂用免费早餐,一则不如自己做的好,二则感觉不是特别的讲究,食堂毕竟是食堂。
一经超越

23-02-27 15:50

0
自己只要做到上班不迟早,下班不早退,在单位便是无敌存在了。自己也算是单位的元老了,最初初创时只有五人,如今高升一位退休一位,只有三位元老,自己又不争权夺位,其他30多位全是这二年刚招进来的研究生新人,对自己客气。领导也是有德之人,自己只要不作怪便是无敌。所以做到不早退不迟到便是底线了,其实这样自己也才心安,而且提早下班也没个去处,去找美女也只要去等她们。所以不要早退,在办公室静坐养神。冥想。
中午不吃工作餐提前20分钟离开去打球,这点无可责备。
一经超越

23-02-27 15:40

0
三点过后半小时呵欠,一小时闭目,每见人闭目便 叹善学
一经超越

23-02-27 15:35

0
每天中午稍早离开,不在单位食堂用餐,放弃一顿免费的工作餐,去打一小时网球,然后回来自己做好吃的。再去单位,可以提前下班,但下班后也是去坐等找美女,还不如在办公室时坐,心安,虽无人管但提前 下班毕竟有点心不安。开盘时间看看股票,用四个波频不断检查走势。三点后就是打呵欠时间与闭目养神。
一经超越

23-02-27 15:31

0
自己的工资奖金公积金以及八年后的退休金其实已能保证自己过上理想富足的生活了,只多不少。
所以股票目标不再是爆赚,只要不亏就行,而保证不亏的最有效最清晰的做法就是轻仓做一二只票,然后做到盈利再换另外的二只。
一经超越

23-02-27 15:04

0
当四个波频基本周步波底时加仓,当同步波顶时清仓。其他就是等的时间。而在上涨时就有小波频来做当日T
一经超越

23-02-27 14:59

0
每只票都用四个波频的波底与波顶值来做T
一经超越

23-02-27 14:54

0
今年先把这20只票全部做出盈利即可,不开新票。全部获利后再按每次二只的节奏来开新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