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否集合止损还是留观一二日,还要参考各级量化指标,如果各级量化指标都向好数值也大,当留观为主。
0
现在还有就是亏损的仓位第二天处理的时机,目前想一半是集合就出,另一半留观。
0
只能在交易软件显示红色盈利的票才可以不断加仓,当盈利比例不断上涨则不断加仓。而不是看亏损比例增加不断补仓。
任何时侯只要该票变成绿色浮亏,则一手也不能补,这个是小亏大赚的交易核心
0
这笔交易才是未来的方向,靠的是盈利加仓,让利润奔跑。
0
尾盘已放量了,必须出了
0
尾盘没拉板,昨天的仓位清仓 ,这是近期重仓赚得最多的一笔。盘中几乎满仓一票了
0
如果尾盘收十字,且放量,则把昨天的仓位清了,如果尾盘又板,则持有
0
今天一股没卖,一路加仓,上午加到下午,现在小小满仓了。
0
而且要在4点以上最少稳定保持5分钟才可以开仓,或直接超过5点保持二分钟以上
0
自己太多无谓的亏损都是在票涨了二三点就开仓,四五点加仓,尾盘收跌,隔日割肉造成的无谓的损失。
如果4点以上再开仓,最差就是少赚一点点,但可以避免太多止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