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在交易软件红色的盈利票上加仓,对绿色的有亏损的不补仓不加仓,这其实做的是一种反性,以及对人性的控制吧
基本与技术无关了,涨得最凶的就上,亏了不补仓不持仓。
实现盈利的持有最久仓位最重,亏损的持有最短仓位最轻
0
完全是用仓控止损盈利加仓来做最凶涨势
0
但要看量,不能放量
0
周日看视频,突然想到只要仓控做好,用盈利加仓的手法,亏损不再补仓的手法,做三天六天涨幅第一的票是可以操作的
0
以后所有量化出票上午有冲高三四点的票在没有突破其原有上轨之前,一律按上下轨波动股来操作,也就是突破上轨基本在涨了6、7点后才能作为重仓盈利加仓来重点做。否则一律按上下轨来做T操作。
而只要突破了下轨,则不再补仓,一律作为止损股,隔日集合清仓处理。
0
先要识别是否是一波上去的可以重仓盈利加仓的票,还是上下轨波动的票,然后再操作买卖
0
而这些更多的来回波动可以做T的出票基本都在上下轨波动,用轻仓不断高抛低吸,绝不重仓,万一踊轨下跌不反上轨则止损。
0
但 这种每天冲高回落的票只能是小仓做T,一旦重仓不冲高了就重仓必死。重仓永远是做盈利加仓。
0
有几只票是做一笔亏一笔,但每天都有冲高三四点的动作,然后回落,自己就不再是对此票重仓盈利加仓,而是用低吸高抛的方式。
0
炒股有十五年了,这十五年从来都是在交易软件中,看到有亏损超过10%的必定会补仓以摊薄亏损度,这是人性,只看现象
而从今天开始,做反人性的事,只要是绿色亏损的票一律不补一手,隔日收盘前必清仓。只在盈利的票上不断加仓。
这么一个简单的事,自己花了15年才做到。视野量化出票系统不过是提供出票,真正盈利还是要绿了绝不补一手,只在已赚钱的票上加仓,用仓重来赚钱,这是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