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放弃系统板票追涨排板,只做系统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波底值10到波波顶值80

23-01-06 10:49 1628次浏览
一经超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追涨系统板票极易在下跌初期不断补仓造成重仓挨跌,这个是一直以来的通病。
排板追涨成功多是轻仓小有盈利就会止盈,而一旦做到烂板下跌会不断加仓,这是亏损的核心。
以后只做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的波底值10-20的抄底,放弃追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经超越

23-01-09 10:56

0
有无涨停板的系统出票,就象易高潮与性冷淡的女子之区别。交易快乐与否真与有无涨板有关
一经超越

23-01-09 10:53

0
没有涨板的系统出票也能按波底值10走到波顶值80,但用时几乎可能是有涨停的票的三五倍,
所以资金有限的前提下,只做有涨板的系统出票,等以后资金上了规模,再做那些非涨停的波底值10的票
一经超越

23-01-09 10:50

0
还有一种票要注意收集,就是涨停板时没有出票,但过后几天反而出票,这种票也是可以做的,就是每天出票非涨板的也要观察前十天分时线有没有涨停的,有则纳入自选
今天自己格局太小了,周五较大仓入的二只票,今天一开盘就快速上涨,到7点时就清仓了,但过后就涨停了,自己没看波顶值卖出,而是只看了涨幅,
一经超越

23-01-09 09:22

0
一经超越

23-01-09 09:08

0
定好你操作的级别,自己就是三个波频,回避任何在操作级别上趋势相反的买卖。
 每天用视野量化系统出当天板票,放入备用自选股,在其下跌后鉴别是在哪一个波频上的级别,然后加入相应波频自选,等波底值到了10-20之间建仓。
一经超越

23-01-09 08:57

0
读懂了市场,就按信号操作即可。
你可以不做,但不能在没有波底值10的信号的地方买入,排板波顶值这是你心理不舒服的地方,可以冒险博连板,但绝对必须是极轻仓,而且绝不能补仓。
一经超越

23-01-07 00:20

1
从此走上极其稳定的轻仓波段之道,不再追涨,新的纪元开始。
一经超越

23-01-07 00:19

0
 做股票的最高境界就是低买高卖,次要境界是高买更高卖
自己终于能够做到低买高卖了,安全有效且稳定,
这个境界来之不易。
1、视野量化出票架构,这个最难,耗时十年,亏损上千万,破产,在生死边缘游走,焦虑症,有自杀倾向。
2、各层级安全阀值的调试,得出最有效且安全的量化出票阀值,花了三年,亏损几十万
3、瞬间确定性天理,做系统板票,但遇到下跌板票会重仓补仓,引起大损失。
4、做系统出票的正弦波底值10-波顶值80,但时效较差
5、做系统板票的下跌到波底值10-20的反弹
6、把波底值10-20分为三个波频,当板票下跌最小波频波底值达到20以下即可建仓,最小波频波底值没有反弹,则在中频波底值10加仓,再无反弹,则在大频波底值10处重仓
一经超越

23-01-06 15:09

0
1月5日有次较大回撤,就是重仓排板及隔日补仓所致。
但最大收获就是今天的系统只做波底10的抄底,不再做当天板票的追涨。只做三五天后此板票的回落到波底值10的反弹。
一经超越

23-01-06 14:32

0
炒股就是在等系统板票跌到波底值10加仓,再等到波顶值70减仓,当中不买卖。就是一个等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