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量化板票往往都是在大波顶之上,可以轻仓小波频率小波底小波顶博趋势延展,但决不能重仓。
0
设定买卖级别之后,用波底波顶做差价,别说盈利,给个一二年时间,成本能做到负。
有一个大波底大波顶,到了大波顶就必须清仓,量化板票的一波已完成,在未完成大波顶前,可以围绕不同波频做T.
0
本来时时惦记的老娘一个人在家,都没有放下心的时侯,现在进了养老院,有了专人看护,心里放松了很多。
0
当涨幅超过四五点时,可以用小波来检查一下,是不是可以卖出半仓。
如果在大波波底,则即使小波波频已到波顶也不要做T
0
或许用小波频不断二三成仓做小波波底波顶的T才是自己今后炒股的主要工作吧,这种纯是聊胜于无吧。做与不做的差别不大,空了就做下,不空就放着等大波顶的来到
0
在大波底不涨前提下,可以用半仓小波波底波顶做T,
0
有几只票持有二周,但一直没涨,而波底值从10涨到80,也留一手,其他清仓,准备下次再做一次波底到波顶的循环
0
而股票几乎成了路边的风景,在每日的生活规律里,基本没股票的核心位置,就是在工作之余,用系统算下量化出的板票,然后入入自选,等其到波底值后再经轻仓,现在又开始用周K了,更加慢速,要不要用三日K 线来观察?
0
虽然年前正式提出提前退休的申请,但上级组织部门没有批准,有点小遗憾,但每个月能多一万多的工资收入也是很好的事,还有八年退休,算一下可以多拿百万,对于已不再期望在股市实现暴富的我来说,这钱也是大钱了。
因为与新来的分管领导冲突,当面与他说,不是你走就是我走,最终还是他不再分管我这块业务。人倒是不坏,但他是二十年前从部队退伍的士兵,大学也没读过,到地方党校混个文凭,近期有亲戚在市府做官,恰逢我们单位新组建,硬把他提拔来做领导,现在单位招新人报名条件都必须研究生以上,他一个不学无术的人来做领导,确实是体制的漏洞,但也无法避免,但让一个情商、智商、官商都欠缺之人来核心岗位,要害死人的,自己宁愿走人也不愿整天在他手下憋屈,不仅伤身,且这种情商在利益场上迟早被人算计,有风险进牢房的。
经与彼一站,将其逼走不再管自己的业务,自己在单位算又是更加硬气,也不再多事,做好手上工作,而前天母亲进入养老院后,不仅体力上,在心力上也得到很大的解放,有种自由,停顿了一二年每天早到单位一小时读书的惯又恢复了,每yi天中午打网球的规律也回来,就是放弃了中午单位免费的工作餐,以便更多时间去网球中心,下午处理下工作,下班后即去养老院看下母亲,帮她调好营养安素,看她用晚餐,然后回来吃点就去潇洒,也是一身汗,现在相当于每天二身汗,中午网球是身力出汗,晚上是心力精神力心神力而出汗,身心都得到很好的运动保养。用进而不用退;
0
有些票的波段性当你用日线看不明白时,就用周线来看来做,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