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啥该涨不涨,该跌不跌?

23-01-06 19:57 241次浏览
sup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要么买的跌了,没买的涨了,这是主观在思考。

天天在吧里看帖,无非说这个是绝对主线,要么说这个明天有回流预期,现在赛道涨起来又没人讲赛道没有持续性不看。
都是墙头草。有本事说明天哪个涨,哪个跌,说这个预期那个预期的,能当真么,误导自己,也误导别人。
股票不管涨跌,都是有买有卖,可以这么说,每天看多和看空的资金是等量的。今天安 妮23亿成交量,就是有23亿的资金看多,也有同样数目的资金看空。就像两个人掰手腕,不管输赢,作用力是一样的,输赢的根本在于各自承受能力,承受能力差,就败下阵。什么是承受能力,应该是潜在的多方和空方,持股待卖的,和持钱待买的,多空可以在一瞬间转化,这就是交易完成。预期回流,就是预期场外资金干翻场内卖股的,这得想想资金为什么来干,或者场内的为什么不顾一切砸,就给个结论,给个感觉,你的预期顶几个亿?有毛用?别装大佬。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