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号
光伏引爆全场,那么强势的板块,给了几个非常好的标,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沉迷在
信创里面,明明标的是可以跟踪观察的,选股的时候自己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两天抢跑
信创,吃面虽然不多,但不是这个节奏,这两天应该资金在光伏里,信创连着两天爆锤,周一二大概率修复,那时才是有可能进场机会,为什么自己内心那么迷恋不该迷恋的东西,这两天进场光伏,今明天卖出,等着切入信创,不该是多好的节奏,还是自己复盘不仔细,交易不仔细,不够决绝,这是不合格的选手,自言自语,希望自己改变自己,资本市场有不变的东西,也有一定变得东西,比如自己慢慢变好,慢慢忘却过去的不好,记住不断变好的自己,要不断的进步,不能迷恋过去的一点点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