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6复盘

23-01-06 15:58 39276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回避高位股

2.低吸低位人气股套利
3.不看板块联动只看个股

以上是近期提到最多的三句话。后台最近频繁有人问我是不是号换人了,怎么风格不一样了。人没变,是市场变了。从现在到春节,两周时间,杜绝打板,小概率的事就不去博弈了。遇到下图这种就恶心了。





除去st,昨天有7支连板股,今天只有数源科技 一支晋级成功,另外6只股有5支绿盘,1支兔宝宝 巨阴。

低吸,是因为节前效应所致,每次长假前都走不出情绪主升,一般都是杀高度股比较多。比如今年九月份那段难做的行情,去年春节前九安见顶情绪退潮,都是出现在长假前,历年都是如此。

低吸标的的选择,首先还是观察股性。充分分歧换手的股好于缩量加速的股,有反包股性的标的是首选。这里不需要纠结自己做的是不是高辨识度个股,套利行情不讲究那么多。西安饮食 暴跌期间,人人乐全聚德 照涨不误。今天英飞拓安妮股份 大跌,久其软件 独立走修复。所以板块联动是不看的,只看个股。评论区我看很多老铁都在按照传统的龙头战法去做晋级、做小周期、看联动,这并不适合现在的大环境。这种套利行情下周还可以做,下下周可能连套利的机会都没了。

上图是26号指数探底企稳以来的概念板块涨幅排行,前十全部是赛道,数字、餐饮都不在其中。做统计的目的就是挖掘市场的真相。1月3号下午我在评论区第一次提出看好赛道是新方向,一直到今天,市场的数据在验证这个观点。节前关注并参与大票,节后专注小票接力。目前大票参与的是阳光电源 ,小票做黑芝麻 的隔日套利,其他标的中,下图几个作为备选,后期随区间统计的变化而去弱换强。



节前操作会比较猥琐,都是套利。节后没有意外利空的话预期是主升行情。老粉们还记得9月底大盘3000点的时候我天天喊多,那个时候大盘还没止跌,一路跌到2800还在唱多,说要出大妖股。现在我再喊一次:节前大家保护好本金,节后新的大妖又要来了。

节前这个行情后面就没必要每天更新复盘了,有内容会发在评论区。
打开淘股吧APP
261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1-09 22:54

13
[淘股吧]

前天就有老铁问这个问题,我已经给大家打了预防针了。连续涨停还敢开这么高,是我的话集合竞价就清仓。低开五个点都比高开五个点好。今天爆量后短期走弱了,后面要么尽快反包继续震荡走趋势要么盘整等节后二波。这是两种最理想的走势了。
zarili

23-01-09 18:08

13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愿意去看集合竞价的原因。在数字版快,这两只股辨识度差距比较大,早盘指数又很好,情绪有指数带动,辨识度高更有优势。集合竞价属于术的层面,两只完全不同辨识度的股,集合竞价怎么去做的漂亮也没用
zarili

23-01-09 14:22

13
今天多好的板砸机会。周五就说了,最近就是捡尸体买入然后把筹码砸给打板的人
zarili

23-01-08 22:41

13
一般指成长股,主要包括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三大类
zarili

23-01-07 13:50

13
一般来说,大周期都在指数大底附近启动。比如4月底,9月底两次。
zarili

23-01-06 19:37

13
很多术语只是针对龙头。非龙头不存在弱转强这个说法
zarili

23-01-09 15:57

11
回流当天就回落,要求必须提前拿先手。轮动越快距离共振杀就越近。
zarili

23-01-06 22:46

11
大资金不去封板,接力的就是小资金。市场永远不缺追涨杀跌的新手。
zarili

23-01-06 22:46

11
主升阶段持续性好,低吸核心股后持有为主,可以格局。目前非主升,持续性差,低吸后见好就收
zarili

23-01-06 17:53

11
从股性来看,平开,低开都是正常的,小幅高开后还是会先杀一下。我预期是低开高走,或者高开后先杀,杀到-3左右。后面看承接,如果放量能稳住,还有冲高预期。开的越高,走势预期越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