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6复盘

23-01-06 15:58 39273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回避高位股

2.低吸低位人气股套利
3.不看板块联动只看个股

以上是近期提到最多的三句话。后台最近频繁有人问我是不是号换人了,怎么风格不一样了。人没变,是市场变了。从现在到春节,两周时间,杜绝打板,小概率的事就不去博弈了。遇到下图这种就恶心了。





除去st,昨天有7支连板股,今天只有数源科技 一支晋级成功,另外6只股有5支绿盘,1支兔宝宝 巨阴。

低吸,是因为节前效应所致,每次长假前都走不出情绪主升,一般都是杀高度股比较多。比如今年九月份那段难做的行情,去年春节前九安见顶情绪退潮,都是出现在长假前,历年都是如此。

低吸标的的选择,首先还是观察股性。充分分歧换手的股好于缩量加速的股,有反包股性的标的是首选。这里不需要纠结自己做的是不是高辨识度个股,套利行情不讲究那么多。西安饮食 暴跌期间,人人乐全聚德 照涨不误。今天英飞拓安妮股份 大跌,久其软件 独立走修复。所以板块联动是不看的,只看个股。评论区我看很多老铁都在按照传统的龙头战法去做晋级、做小周期、看联动,这并不适合现在的大环境。这种套利行情下周还可以做,下下周可能连套利的机会都没了。

上图是26号指数探底企稳以来的概念板块涨幅排行,前十全部是赛道,数字、餐饮都不在其中。做统计的目的就是挖掘市场的真相。1月3号下午我在评论区第一次提出看好赛道是新方向,一直到今天,市场的数据在验证这个观点。节前关注并参与大票,节后专注小票接力。目前大票参与的是阳光电源 ,小票做黑芝麻 的隔日套利,其他标的中,下图几个作为备选,后期随区间统计的变化而去弱换强。



节前操作会比较猥琐,都是套利。节后没有意外利空的话预期是主升行情。老粉们还记得9月底大盘3000点的时候我天天喊多,那个时候大盘还没止跌,一路跌到2800还在唱多,说要出大妖股。现在我再喊一次:节前大家保护好本金,节后新的大妖又要来了。

节前这个行情后面就没必要每天更新复盘了,有内容会发在评论区。
打开淘股吧APP
261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arili

23-01-07 00:00

22
龙头战法核心在择时,择时重于选股。想明白了,也就不纠结了。初期分仓试错去弱换强,后期聚焦龙头。
zarili

23-01-07 13:49

20
前龙见顶日,板块启动日,指数见底日都可以。一般会观察几天,时间太短涨幅太接近分不清主次。我的买点基本是低吸,板块分歧低吸,情绪冰点低吸,个股缩量回踩低吸。持股格局还是隔日套利取决于市场赚钱效应的持续性
zarili

23-01-09 11:13

16
我倒是能理解,人家无偿配合活动,已经很不错了。很多大佬都默默无闻,像徐翔,直到被抓大家才知道长啥样
zarili

23-01-09 08:25

16
大票持股,这个应该不会有变化。小票要看有没有合适的领涨股备选,如果有的话半仓过节
zarili

23-01-07 13:52

16
是否卖出看个股的市场地位。如果是市场的核心股,又不是绝对的高位,怎么开都不会动。如果绝对高位比如已经临近监管了或者是非核心股大幅高开,我都会直接兑现。
zarili

23-01-07 09:12

15
小周期等龙头明牌的时候就见顶了
zarili

23-01-09 16:19

14
假期陆续发。集合竞价不发了。之前写好了又删了,太复杂,会把简单问题复杂化
zarili

23-01-07 00:20

14
我自己先消化下。熟悉了然后分享
zarili

23-01-06 22:01

14
今天低吸的资金利润丰厚,谁愿意去封板?封板后明天一个低开,就被闷了。而且天地板给之前的套牢盘解放了,抛压巨大。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没人干。而且今天在评论区我也说了,拉高就是卖点,不能留
zarili

23-01-06 16:33

14
第一,非核心标的缩量加速都是卖点。第二,板块内人气股普遍大跌,亏钱效应明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