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吃了布洛芬的,确实少受罪
22-12-20 22:24
530次浏览
久久久八八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阳了的,吃了布洛芬的,能睡觉入睡,休息得好,因为不疼了。
没吃的,难受难以入睡。
所以,其他药似乎没有必要,但是这个还可以。
可以备点,作为常用药。。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久久久八八八
22-12-21 21:29
0
消息很混乱。
我不用退烧药,仅仅吃点布洛芬止痛药就行。
多休息。
实在要吃药,我就自己熬
中药
,,发汗的,,
我也不相信特效药。
甜蜜的交易
22-12-21 18:27
0
肯定和感冒不一样,现在收不回来了,希望越来越弱,但万一不会 就
久久久八八八
22-12-20 22:32
0
身边得过的,没有吃药硬扛的,全都是大病一场。为什么这么严重?
为啥国外放开似乎没有那么严重?
久久久八八八
22-12-20 22:29
0
经过身边的人,家人,,朋友圈的,
发现,这个远比感冒严重得多,,
持续的时间长,症状严重。好像身边没有无症状的,,都是比感冒严重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