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楼袋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讲股票之前,先想想身边有多少人已经阳了?然后仔细思考三个情况。
第一,放开以后,游资和私募很多已经去阳间休息了。那么谁来做市?
第二,有些机构为了保住年底排名已经减仓。关键机构也要去阳间休息啊。 那么谁来接盘?
第三,作为韭菜的小散,已经遍地哀鸿,现在除了躺平以外,难道还有钱去抢筹码吗?游资和机构手上正好还有十厘米二十厘米的大面烫手山芋想甩给小散。
也不要指望什么3000点保卫战,现在重中之重是全民免疫之战。就算是天选工作之人,也要照顾家里和周围的阳人。
总而言之,空仓喝茶,安心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