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因为对
教育板块有预期,以及港股教育板块强势的消息,
美吉姆 水下没卖掉,最后冲高,涨停也没卖,也是自己想太多了,最后6%卖的,操作挺差,卖掉美吉姆反手买了
国新文化 ,同样是教育板块,为什么选择了一个弱的?首先我对明天教育板块还有一波预期,,其次美吉姆巨量不封,反包烂板,我担心他明天水下分歧,今天看起来它挺强,其实高位进来[微笑]了太多的不可控盘,巨量可能导致太多问题,所以我反手买了国
新文化 ,国新前期走势都挺强,这波调整过后如果明天教育依旧强的话,国新文化可能会走的比美吉姆好,其实更重要一点是国新文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