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家明天也想买
广生堂,但一看老师贴,好像药不能卖?头疼ing
我是认为两只都要结合 你的模式是只做主升断 中后两个半场 我的模式是做初升到主升段 上中两个半场 你认为中后半场更活跃也是市场选出来的,自不然更确定,可能也更安全。我的是意其实是中后半段可能那个后字非常难把握,很少有药这种全民性概念的,这个时候别的题材后段往往经受不住指数大跌或其它题材的冲击。
赚大钱的多数是做中后半场的,赚稳钱的多数又做上中半场。我可能比你见识多一些,自问不是天才选手,认识的人中自认为是天才选手的除了我师父也没多少人能做好中后半场的。
我不是不想做中后半场,是心向往而力不及,当然,经历十五年的看盘经验,如果一个人的职业身涯是三十年的话,我也该也想也会开始去做中后半场了,或者说我用边十五年的时间来积累经验,让自己有这能力和资格开始做中后半场吧!
你没错 错在我过去没重视市场成交量 成交量其实就是市场大资金的态度 一个板块占量比最大 说明了主流性
0
十万哥,我嘴笨,其实我更想表达的意思是,可以有主观逻辑和预测,但更应该客观跟随市场。。不知道你年轻的时候有没有,我有时候就会通过市场分析和政策坚定看好某个方向,到最后不懂得跳到整个盘面去看资金方向,看各个板块成交量
0
等冰点过了,机构肯定进场捡筹码的,就看这轮行情或者说这轮情绪周期拉那个方向,看资金认可那个方向

,我这些小散只能跟随了,如果到时候地产暴量且稳定了,自然也干地产
0
这是很重要的底层逻辑啊,几代人都是苦过来的,赚了钱不就车房,然后装扮自己,让别人看到自己过的好!
0
你快跟那个电脑放床上的妹子说,那样子不安全,容易发生火灾
0
很多喷子都想要确定性信息,第二天买入就能赚,赚不到就喷,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韭菜,明明可以选择花一两年时间多去钻研,未来可能改变人生的事,却每天不想着自己日拱一卒。
最后一句话,致富没有任秘密,却很少有人愿意慢慢富有。
下午刚阳,想着只想复盘一下,不要因为发烧影响判断,明早能起得来,加油,也支持万哥。
0
你快跟那个电脑放被子上的妹子 说说,那样不安全,容易着火
0
大佬,今天数据板块有利好,明天怎么看,想把手中的
英飞拓和亚星换成
美利云,中交明天先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