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19打板日记

22-12-19 15:04 146次浏览
Bob珺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日打板:
大港:其实已经偏离模式了,昨日尾盘有拉升,今日有上升,还是博一个资金的回流,并没有卖出,从+10到成本价,换手率很高,活跃度很高,还是有一定预期在的,希望自己没有选错
通程:早盘没来的及卖,烂板理论直接止损的,目前-11,并没有操作
没有卖就不算亏损,安慰一下自己

今日打板:
市场情绪很差,由于医药的停止,没有什么好的机会,就打了一个金圆,封的还不错,希望有溢价,看看明天的走势吧,今天没有主线的出现,还是博一个跨年妖股的预期在,很多妖股仍在增长,有些畏惧监管所以就卡着,看看后面如何操作吧,目前管住手,做做T吧,止止损。

打板个数:1
封板率:100%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