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骑牛老兵——黑周四黑不黑?

22-12-15 09:03 121次浏览
骑牛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昨日继续萎靡,特别是昨日午后出现了大跳水,虽然尾盘勉强收红,但总体上依旧还是弱!这里今天是传统的黑周四!今天黑不黑呢?这里大家可以以能否站上3165为标准,站上3165出大阳,站不上就出大阴!看下图:


上图为上证A的日K线图,这里大盘今日不是大阳就是大阴,老兵自己目前看黑周四的!如上图,出大阴!但市场不是老兵家里开的,如果能站上3165的话则会出大阳线!所以大家也别太把老兵的观点当回事,一切以市场先生为准,市场先生永远都是对的!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人取我弃、人弃我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