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03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靠谱的小曾

22-12-14 11:08

0
@乡下城里  意思你半路的多呗!也有道理,不过打首版亏不到哪里去,只是我们没有耐心
乡下城里

22-12-14 11:04

0
我不打板啊。溢价啥的我不看。我只看它当天,当天都不一定能看的准,次日谁也不知道的。
可布可依

22-12-14 10:46

0
这股太难抓了
交易老手98

22-12-14 10:37

0
同乐,同乐
交易老手98

22-12-14 10:36

1
养元饮拼这样的股票,赚钱靠“屁股坐烂”的的功夫
靠谱的小曾

22-12-14 10:32

0
@乡下城里  云赛智能,也是前天符合模式打了首版,毛溢价都没有,想想主力不会这样当解放军,还是止损走了
失落小白兔

22-12-14 10:31

0
@交易老手98 下半年行情挺难做,存量市场做起来挺难做,很容易被埋,都是一些一夜行情。
靠谱的小曾

22-12-14 10:30

0
@乡下城里 大师,发现最近几天的首版溢价很低,有些几乎没有
交易老手98

22-12-14 10:30

1
元祖股分也是分红很好的标的,如同养元饮频。。。
靠谱的小曾

22-12-14 10:26

0
  
  这主力王八蛋的操作,想到了是洗盘,主力不可能当解放军,但还是心态差了点,在横盘的时候很想继续买回来,但可能还是心态不好,好几次都是这样。所以心态才是稳定的根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