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896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蘑小菇123

22-12-14 14:05

2
我的意思是,所有买入卖出都是自己认知范围内,后悔有啥用。
乡下城里

22-12-14 14:03

0
为啥要后悔?我吃天地板我都没有后悔,几天就赚回来了。炒股本就没有百分百,哪有从不亏钱的?你找一个从不亏钱的人给我看看?亏了你能赚回来就行,没有赚钱的能力,那买啥也还是亏。
靠谱的小曾

22-12-14 14:02

0
@乡下城里  她需要割肉几次就舒服了,不要急
蘑小菇123

22-12-14 14:00

0
我没高兴啊,我现在对盘中浮动还是比较淡定
靠谱的小曾

22-12-14 14:00

0
@蘑小菇123  你这样说也没什么好反驳的,因为你很自信
蘑小菇123

22-12-14 13:57

1
后悔都是因为能力菜鸡,切记切记!所以没必要后悔
靠谱的小曾

22-12-14 13:57

0
@蘑小菇123 确实是的,食品旅游的今天高潮了,本来是好卖出的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4 13:57

0
医药又开始回流了,大消费回落
乡下城里

22-12-14 13:55

0
收盘不知道还能剩几个点?明天就更不知道了。。哈哈哈,我昨天300收盘浮盈7.5个点,今天开盘低开8个点就没有了。不要高兴的太早,还没笑到最后。
靠谱的小曾

22-12-14 13:54

0
@蘑小菇123 后悔了,没有反复做旅游的,卖出后没有接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