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01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乡下城里

22-12-15 09:57

0
师父牛气。
乡下城里

22-12-15 09:53

0
若羽臣 拉起来不过昨天大阴线开盘价。卖掉了,狗庄又绞肉搞走我5个点。狗庄高明。
交易老手98

22-12-15 09:48

2
歌尔股份属于利空出尽 后的开启修复
交易老手98

22-12-15 09:43

0
周四。。。总是变幻莫测,补缺吧
交易老手98

22-12-15 09:41

1
浙数文化。。。
家宇

22-12-15 08:51

0
师父早!
乡下城里

22-12-14 16:46

6
股性差的股票,千万不要搞。搞十次输9次,庄家是用技术性推高股价,几十个账户左右手操盘 不是真实的买入。所以跌的时候它不会护盘,一点点很少量的卖盘,就可以把股价打下来,跌的时候异常惨。真金白银买入的,跌了会有主力护盘拦截下跌,不会跌了不管。而且这种对倒股,毫无方向,一天可以上下多个来回,全凭庄家的喜好。正常的冲高回落,一般也会在5-7个点收盘。不会从1个点涨到9个点,再从9个点跌倒-2个点。
失落小白兔

22-12-14 14:48

0
半导体和芯片继续埋人,加上一个新能源汽车
小亏一点就好

22-12-14 14:26

0
的确。。
蘑小菇123

22-12-14 14:14

0
老铁,你简直是我的知音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