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892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5 11:23

0
今天一上午这板块轮动的速度
健身教练

22-12-15 10:53

1
海南椰岛,这波,按照战法准确切入,今天全部抛出。
大木头168

22-12-15 10:47

0
哈哈,师父出手就是板板,可惜来晚达
可布可依

22-12-15 10:37

0
老师太牛逼了
holdhigher

22-12-15 10:31

0
妖股,只有师兄敢上啊。。。佩服师兄的交易能力。
holdhigher

22-12-15 10:30

0
师傅牛逼,浙数封板
乡下城里

22-12-15 10:25

1
英飞拓 封板了。回血几个点。最近真是艰难,昨天若羽臣冲到9个点没有板,收盘跌倒绿盘,从盘中浮盈6个点到今天亏损5个点出局。真的是艰难。做半路现在都这么难了。哎。希望英飞拓今天不要在炸板了。
holdhigher

22-12-15 10:01

0
感恩师傅的“定海神针”。。。。本帖的标题就是:快补缺吧。。。
乡下城里

22-12-15 09:59

0
今天买回了 英飞拓。哎,没钱的日子每天度日如年,羡慕师父 橙漂亮 南宁表哥 有钱的日子 天天过年。
乡下城里

22-12-15 09:57

0
师傅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