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884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美丽a

22-12-16 13:12

0
@乡下城里 你这操作666,虽然是亏损,我还是羡慕,怎么判断竞价就是最高呢?
失落小白兔

22-12-16 10:56

0
这场太难了,昨天芯片和半导体埋了多少人。
交易老手98

22-12-16 10:46

8
大家伙不动,反弹力度就弱一些;大家伙动的太过于猛烈,吸金太猛,小家伙又会跌的稀里哗啦。弱市,就是这么难
交易老手98

22-12-16 09:53

6
周线级别的缺口补了,大盘极阴走势,反弹也该降临了。。。
乡下城里

22-12-16 09:37

0
英飞拓,低开反弹不过昨日收盘价。亏损2.5个点卖掉了。昨天半路买入,上板后浮盈5个点,后反复炸板跳水,今天走弱卖掉了。真艰难。
家宇

22-12-16 08:24

0
师父早!
zidonghu2007

22-12-15 22:43

0
英飞拓我今天出了
乡下城里

22-12-15 15:39

2
@蘑小菇123 ,程老师,看看我这个猫怎么样,是不是招财猫。。明天给我招财财。
乡下城里

22-12-15 15:07

0
苍天啊。半路抓的板,收盘又是毛的利润都没有了。惨。最近一连抓板都没有什么钱赚,什么狗屁行情。可怜了那些几千万几亿的封板资金和打板散户。
小亏一点就好

22-12-15 14:52

0
今天尾盘买入天鹅股份。坐等吃明天的跌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