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25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39
1
涨停板最多的还是
医药
板块,但非常明显已经分化,也反应出大家心态,市场没有新热点,而医药股还能走多远?不确定啊。。。疫情虽然依然严峻,至少老手所在的大汉皇城是如此,街上冷冷清清,大家见面也是保持三米距离,打个招呼而已
holdhigher
22-12-12 10:37
0
如果硬是不补缺,那真的是师傅“缺口理论”,估计是超级大牛市了。。。。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34
2
偶然听到邻居说发烧三天了。。。当时心里一阵紧张,不敢出门了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33
2
至少补一个吧!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33
0
是的,上去难,下来也不容易,就等平衡点被打破
holdhigher
22-12-12 10:31
0
是的,现在进退两难,都等着它下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