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27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39

1
涨停板最多的还是医药板块,但非常明显已经分化,也反应出大家心态,市场没有新热点,而医药股还能走多远?不确定啊。。。疫情虽然依然严峻,至少老手所在的大汉皇城是如此,街上冷冷清清,大家见面也是保持三米距离,打个招呼而已
holdhigher

22-12-12 10:37

0
如果硬是不补缺,那真的是师傅“缺口理论”,估计是超级大牛市了。。。。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34

2
偶然听到邻居说发烧三天了。。。当时心里一阵紧张,不敢出门了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33

2
至少补一个吧!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33

0
是的,上去难,下来也不容易,就等平衡点被打破
holdhigher

22-12-12 10:31

0
是的,现在进退两难,都等着它下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