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24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装发呆

22-12-12 10:51

0
师傅,不补缺就是强?牛来了大方向是哪个板块?
乡下城里

22-12-12 10:51

2
师父啊,大多数人并不具备跟你一样的投资经历和投资理念,家庭条件也不一样啊。你3-5年不愁吃喝,熬到大涨时,其他又有几个人熬的到呢?。对别人来说太难了,虽然你是对的。
holdhigher

22-12-12 10:48

0
是的,很认可师傅这个观点,以我的草根观察:现在大家反而居家,害怕第一波,反而导致经济不如预期的报复性恢复。只有看人人都阳一圈后,整体社会经济的反响。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47

2
医药股不要抱着炒的心态,而应该作为战略投资标的之一,老手建仓的医药股,几乎没有怎么止盈,顶多做做波段和T,遇到合适的医药股依然会买买买。。。
holdhigher

22-12-12 10:46

0
题材热点,感觉被医药分化资金,也几乎熄火,这样不利于整体市场情绪啊。。。。。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44

1
5年内必见万点,这个不用怀疑。只是当下市场走的有些墨迹,估计市场在等第一波疫情冲击后的真实情况,如果就如大小感冒,那么企业生产恢复,人民敢于上街消费,牛就站起来了
holdhigher

22-12-12 10:43

0
之前认为消费、餐饮食品等等会因为放开大肆报复性消费。,,,,结果现在是大肆“大家居家,防止被感染”。。。。。
holdhigher

22-12-12 10:42

0
师傅,据说北京现在是感染最严重的,老小多加防护啊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41

1
同类的共同药业也是墨迹。。。。缺少那种霸气侧漏的气质
交易老手98

22-12-12 10:40

1
品喔食品这样的N形,都有点犹豫。。。多头多么无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