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22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蘑小菇123

22-12-12 13:18

0
来一杯
交易老手98

22-12-12 13:07

0
终于开始发力了。。。还有如阳光乳业这样的N不发力,市场就真的弱爆了,多头弱爆了
交易老手98

22-12-12 11:39

0
等补缺。。。啊
交易老手98

22-12-12 11:25

2
更多是恐慌造成的囤货。。。。不是真实的消费情况。

市场还处于朦胧中。。。炒的没有底气。
交易老手98

22-12-12 11:23

0
大家包括专家预期,放开了,大家会如国外那种狂欢,刺激拉动消费;实际情况,恰恰相反。。。

大家更担心了,都猫在家里不敢出门了。。。。快递也不是非常通顺。

大汉皇城目前想线上买一些活鱼活虾都没有了。。。
交易老手98

22-12-12 11:21

0
不要全补,但要有回补动作,不然市场不安心
交易老手98

22-12-12 11:21

1
是的,大多数人都是玩一把的心态,各人情况不同
holdhigher

22-12-12 11:03

0
是啊,也非常影响市场交易者的信心。。。。
打板小老虎

22-12-12 11:03

0
为啥非得要去补呢,抗病毒的主线不也挺香嘛
交易老手98

22-12-12 11:01

1
封闭的时候都想着出去,以为不封了,就可以随意撒欢了。真实情况是真放开了,大家反而都不敢出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