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终于开始发力了。。。还有如
阳光乳业这样的N不发力,市场就真的弱爆了,多头弱爆了
0
等补缺。。。啊
2
更多是恐慌造成的囤货。。。。不是真实的消费情况。
市场还处于朦胧中。。。炒的没有底气。
0
大家包括专家预期,放开了,大家会如国外那种狂欢,刺激拉动消费;实际情况,恰恰相反。。。
大家更担心了,都猫在家里不敢出门了。。。。快递也不是非常通顺。
大汉皇城目前想线上买一些活鱼活虾都没有了。。。
0
不要全补,但要有回补动作,不然市场不安心
1
是的,大多数人都是玩一把的心态,各人情况不同
0
是啊,也非常影响市场交易者的信心。。。。
0
为啥非得要去补呢,抗病毒的主线不也挺香嘛
1
封闭的时候都想着出去,以为不封了,就可以随意撒欢了。真实情况是真放开了,大家反而都不敢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