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18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乡下城里

22-12-12 19:55

0
反正你天天赚,
蘑小菇123

22-12-12 18:24

1
市场没啥意思,天天药不能停。。。
乡下城里

22-12-12 16:43

0
程老师厉害,一天顶3天。
乡下城里

22-12-12 15:15

0
打什么?我又不是打板的,早上买的时候并不算弱,走弱是因为它下午冲板差3分钱不封板才被砸。几个点的浮亏多大点事,如果抗原检测明天走强,这股还有冲高的机会。如果不冲高,那就止损换股呗。做短线你还想次次都赢?短线 中线 长线哪种都不可能次次赢。利弗莫尔还破产几次呢,巴菲特投资还有亏损的时候呢,段永平买腾讯还被套呢。
蘑小菇123

22-12-12 15:11

1
老师们  明天搞啥  大盘真是墨迹  补个缺口都这么歪歪扭扭的  还没补好  真是没魄力  需要灌几桶连花清瘟的样子
蘑小菇123

22-12-12 15:09

1
今天对江波龙贪心了 第二笔我挂了14+,竟然没有冲击到 ,然后我就躺平了。。。早盘去了个共同 明天估计溢价不大,川金诺和永福我再忍耐一天
最近见到医药高潮,就觉得差不多了,鬼知道几乎天天高潮,每次都只敢小仓位参与下,我简直是脑残啊
明天拉川金诺和永福好不好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2 15:03

0
保利联合才是老大
无情之杀

22-12-12 14:50

0
这也敢打
乡下城里

22-12-12 14:26

0
喔丢,毅昌科技的主力,今天真软,今天封不住,明天一起完蛋。哎。抗原检测就结束啦?不炒啦?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2 13:29

0
哈哈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