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17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行1981

22-12-13 13:05

0
@交易老手98 谢谢师父,中午加了俩大鸡腿~~~
韭菜专家

22-12-13 11:13

0
师傅YYDS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3 11:09

0
市场跷跷板医药弱市,资金就去消费
交易老手98

22-12-13 11:04

10
昨天分享的N形,今天是不是多少都有肉有汤有滋有味。。。。。。
交易老手98

22-12-13 11:00

8
大家早。。。品喔食品此类N形是不是比较有肉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3 10:04

1
左手牛奶右手医药瑟瑟发抖
鱼尾狮

22-12-13 09:46

0
1遍+1+1+......
鱼尾狮

22-12-13 09:37

0
人人过一遍就好了!!!病毒不断变异,半年后重复感染,之后是人人过2、3、4.....遍
家宇

22-12-13 08:31

0
师父早!
黄潜艇

22-12-13 07:42

0
老师早安!已经杨过,没那么可怕,仅仅是个感冒。take it easy!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