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11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蘑小菇123

22-12-13 15:01

1
今天把手里医药全部清仓,打入新能源新技术,接下来吃面还是吃肉呢
蘑小菇123

22-12-13 15:00

1
我刚把手里医药全部清仓了
乡下城里

22-12-13 14:44

2
BBQ了。10个点附近 买了上海凯宝。还以为能吃个20cm回点血液,冲到19个点没力了,哎。赚钱为何如此艰难。
holdhigher

22-12-13 14:28

0
师兄牛逼哦
乡下城里

22-12-13 14:08

2
哈药股份 庄家贷点款还是封了一个板。解气。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3 13:59

0
这个低位,明天搞不好医药还来个反包
乡下城里

22-12-13 13:58

0
别提了。前几天止损一个,后面拉了地天板。今天止损一个,又特么翘板起来拉高15个点。哎,无语。
zhuzhu2012

22-12-13 13:44

0
班长,这个是让你享受快感
乡下城里

22-12-13 13:41

1
运气不好时,喝凉水都塞牙缝。麻的,昨天昨天毅昌科技差3分钱不板,尾盘跳水,今天血亏割了现在又拉起来了。 今天买的哈药股份。又他么差一分钱不板,你特么要我的命吗?
乡下城里

22-12-13 13:25

0
毅昌科技,下午翘板起来止损出掉了。麻的,好好的一个抗原股,走成这样,踏马的。昨天明明有资金护盘的,后面全他么软蛋了,废柴。抗原检测不需要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