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14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蘑小菇123

22-12-13 15:51

2
毕竟我都是列出计划,就会执行,错了再认
chenmo1818

22-12-13 15:50

0
新能源新技术 哪个 传艺吗
乡下城里

22-12-13 15:15

0
计划很详细
蘑小菇123

22-12-13 15:14

1
我的计划是,大盘补缺后,新能源新技术上行,今天尾盘执行计划,明天要是补缺,就继续加码
乡下城里

22-12-13 15:10

0
没注意到这个股。就算看到了大概率也不会买,趋势股我不会当短线来买。
乡下城里

22-12-13 15:07

0
如果毅昌科技我不急着割肉,那毅昌科技拉高17个点我可以赚钱出来的,可惜没有如果。虽然今天开仓的凯宝和哈药都是浮盈的,但是毅昌的操作让我觉得我的操作系统有很大漏洞。
乡下城里

22-12-13 15:04

0
别这样,让我回点血液,上海凯宝目前浮盈7个点,不知道明天还剩几个点。今天毅昌科技割肉太惨了,没想到翘板下午拉高17个点,完全不讲武德,不割肉还能赚钱的。哎,惨。惨。惨。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3 15:03

0
医药杀不死的小强,明天反包预期没了,又要瀑布杀了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3 15:02

0
@乡下城里 咋不来香雪制药陪我
蘑小菇123

22-12-13 15:02

4
按昨天计划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