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08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2-12-14 09:37

2
药倒了,其它板块才能起来,轮动才会开始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4 09:36

0
庄园牧场这庄真是🐶,保本跑了,香雪制药集合竞价跑了,空仓
黄潜艇

22-12-14 07:43

0
老师早安!
可布可依

22-12-13 23:13

0
厉害👍,还是没掌握N的精髓啊
蘑小菇123

22-12-13 20:28

0
不作评价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3 20:06

0
我今天想干永福股份,哪知道这股走的这么拉胯
蘑小菇123

22-12-13 17:58

0
新能源的新技术主要是钠电池,pet铜箔之类的  钠电池的鹏辉我今天撤了,后续依然看好
蘑小菇123

22-12-13 17:54

3
明天我的半导体是不是要发财了
蘑小菇123

22-12-13 17:50

2
也不知道走的是否正确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3 15:54

0
我猜是钠离子电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