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补缺吧!

22-12-12 10:28 6906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等补缺。。。。大盘却磨磨唧唧。。。墨迹太久了,钝刀子割肉,伤害会更大!

持股,持币是最难的操作。

考验功力的时候到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兴

22-12-14 10:16

0
撞票了
holdhigher

22-12-14 10:11

0
是啊,诚如师傅所说
交易老手98

22-12-14 10:08

0
有肉吃很不错了
交易老手98

22-12-14 10:02

2
板了
乡下城里

22-12-14 09:58

1
今天开仓买了 若羽臣。在压力位,看主力是准备突破上板的。希望如我所愿。
失落小白兔

22-12-14 09:57

0
替伏康强和大港都半个月,终于吃到肉了。
海平面上的风

22-12-14 09:51

0
梭哈新能源鹏辉能源
乡下城里

22-12-14 09:44

1
医药昨尾集体高潮。今早分化,竞价获利卖出哈药股份,保本卖出上海凯宝
交易老手98

22-12-14 09:40

0
金海高可
交易老手98

22-12-14 09:39

4
市场对短线选手非常不友好,对格局龙头战法也不友好。。。昨天板,今天就可能埋你。最适合的就是波段,做T,潜伏目标股,都是高难度操作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