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12.5号关注我的,那如果推文计划买卖如果都看了就不该还说没看我买和卖,给了计划买点就看各自的兴趣了,我也不可能所有票都买了!但是如果截图卖了那肯定是按计划入了手了呗!另外有些自己没买,如果看到别人有买就会偶尔提醒一下卖点(这里免费服务,难道你还想要我花大把时间在这喊买喊卖?我管理10几个帐号,也管了一个团队要管他们的提醒,盯盘时段没那么空闲的,另外这边我也没那个义务非要服务吧?所以我每天晩上复盘给出了计划已经不是一般的人那么好心管买卖目标了……伱这要求有点高哎
1
首先买入的股票前期肯定涨停过那就代表有资金进场过,买入后么就看个股的情况了,并不是每个票每天都有机会做t0
1
1
我这本来胜率就在93%以上啊,几乎不做止损动作,直到做到赚钱才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