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为什么看好抗原。
22-12-08 23:33
361次浏览
寒夜东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疫情刚开始的时候,
口罩
炒了好几波,出了好几个大牛股,核酸检测三年,核酸检测也出了不少牛股,并且炒过好几波,现在如果进行抗原检测,虽然次数比不上核酸频繁,用量比不上口罩,但几乎是人人必备吧,涉及抗原的公司才几家?比不上口罩和核酸公司多吧,因此想象力巨大。
以上纯属个人浅层次认知,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据此操作产生损失,概不负责。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