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看好抗原。

22-12-08 23:33 361次浏览
寒夜东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口罩炒了好几波,出了好几个大牛股,核酸检测三年,核酸检测也出了不少牛股,并且炒过好几波,现在如果进行抗原检测,虽然次数比不上核酸频繁,用量比不上口罩,但几乎是人人必备吧,涉及抗原的公司才几家?比不上口罩和核酸公司多吧,因此想象力巨大。
   以上纯属个人浅层次认知,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据此操作产生损失,概不负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