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忙,今天补上。
大盘昨天的走势不是很喜欢。早晨的低开力度不够,没有能够摸到5日线,导致乖离有点大,资金做多的情绪和勇气明显都不够。成交量变化不大,大概也证明了这一点。市场分歧似乎在加大!不过目前看来整个趋势还是向上的。上涨家数还是要远远多于下跌家数。市场的赚钱效应还行。
板块,还是那样没有持续性。不谈也罢
操作,今天手里的
道恩转债 和
晶瑞转2 都没有走,看戏看了一天。大盘还算稳,正股也在低位,在这种情况下还是要拿得住单子,大盘不大跌,轻易不要丢掉筹码,更不要去更换筹码,尤其是轮动太快的前提下。
明日操作,继续看,如果有冲高就出,没有冲高还是拿着,拿着反正又不收钱!大盘的五日线是最重要的参考依据。稳就拿,不稳就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