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开年15个点
英飞拓 今天出了,以前总不知道买点在哪,卖点在哪,全凭感觉,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养家老师这句真言一直在揣摩,一直在历练,现在似乎有点感觉了,不像以前那么迷茫
别人贪婪我更贪婪,别人恐惧我更恐惧,养家老师的另一句真言,管住手的感觉真挺好,每天有计划出手绝不临时起意,盘面混沌不清晰的情况下,必须空仓,心如止水,不在意每天挣多少,目标是每天能保持红着收盘
昨天复盘的计划,今天完全执行了,昨天计划今天英飞拓分歧很大要是不能上板果断出,今天
信创板块虽有分歧,但是有安妮龙头强势带动,后排小弟助攻还不错的情况下,英飞拓一直在日均线附近震荡,就没有那么着急出,至少情绪面上不会大跳水,一直期待反包的接近上板时再出,出肯定要出的,最后尾盘果断出了,获利15个点总体还不错,卖在分歧嘛
心态很重要,不在乎每天挣多少,慢即是快,而是每天清晰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做好复盘,第二天执行,像今天晚上写这个复盘的时候我对明天的操作计划还没有搞明白其实,晚上排了2成仓位的安妮,实际来看肯定排不到,但这是我唯一确定性做的操作就做了
一会再仔细复盘下明日操作,如果到了明天还是混沌状态,没有确定性操作思路,那明天就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