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我说说我的理解哈,它今天的走势是没问题的,虽然断板,但盘后龙虎榜足够豪华,市场情绪上也是数一数二的核心标的,尤其在今天浪潮跌停大单封死的背景,拓维的走势非常吸引眼球。我尾盘也考虑过要不要去拿一点过周末,我感觉今天不涨停那周一有个反包高点是没啥问题的,但最后还是没去,有两个考虑:
1、下周很有可能有新方向、新周期开启,市场炒新不炒旧嘛,在新方向操作上会相对容易一些,里面的筹码没那么卷
2、拓维走到今天,市值已经突破150亿了,从原来
神州数码不到一半的市值到现在快速接近神州数码的市值,但就
华为鲲鹏系列服务器的产能而言,拓维占股70%的湘江鲲鹏的产能是和神州全资子公司神州鲲泰的产能是一样的,都是两条长线,而且神州数码正在非公开发行可转债对神州坤泰的产能扩产一倍。 这么对标的话,拓维依托华为鲲鹏产品的估值要考虑对标神州数码是不是高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