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哥!
我想的也是按照这个思路找的,嘿嘿!好像我有点进步哈!


我把涨幅5以上的票都看了一遍,思路是央
国企改革,
中字头概念的,有冲高的,尤其是上午冲高的,下午拉升的,反正是感觉有启动的,日K有放量突破的,还有就是我也对比了下周K月K这个可能意义不大,但是我有个小想法就是既然说的是估值不合理估值低,我想那应该低位便宜有突破的票优先考虑,但是想了想,可能这个思路只适合选走趋势的大屁股中军票,就顺便把几个市值大的也选出来了,好在是有两天时间让我慢慢琢磨,哈哈!也来的急


哥,我目前还有个想法不知道对不对,这个我不知道从哪开始去思考去证实这个想法,就是,中公现在是二板,中成,中船,蓝科,瑞泰是首板,我猜的是可能中公直接就被推到4板或者5板断板大概是不会到5板,形成梯队,中成这几个首板有可能不是伴随关系,可能会存在竞争关系,目前预测中成和其中任何一支晋级,然后在中公三板四板或者五板的位置被中成卡位成功,也大概不会在五板位置,再带领梯队上,因为目前新规7板到头,当然了,龙头走不出来可能谁也不知道龙头是谁,咱们就假设一下,中成是龙头,因为它有龙头像,股性好,这个思路想下去的话,周一还会再出来首板跟随着,那基本就能确认主线成立了,成立的话,咱们就直接顶中成吧,原因是中成应该空间最大,二板买进的话大概率久躺平了,然后看创业板套利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