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一次发贴试试看能不能成功

23-01-03 12:23 24493次浏览
挣扎逃离韭菜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7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月照沟渠

23-03-06 15:12

1
今天看了一天盘,最后还是空仓了,虽然盘面的感觉是国改线明天是有预期的,但没发现可以去买的标的,中铁最后15秒有异动这个看到了,但是意图不明也不敢去,可能要等到明天开盘中公高科有超预期的4板一字,然后中材、中文传媒中船科技中光学等这几个首板能出现1-2个1进2成功的,那么板块的情绪就会被点燃,如果明天是这样的话,那么明天的交易计划是去做创业板对应的首板。
骑驴找猫

23-03-06 15:05

0
尾盘走光了最后的本川智能,明天卖飞也和我无缘了。讲道理该回调了
明月照沟渠

23-03-06 14:43

0
不会的,投机永不眠,只是当下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情绪周期的回归
挣扎逃离韭菜圈

23-03-06 14:42

0
想来想去也没想到人人乐能二板,看来老龙头还是辨识度高啊,央企改革消费线,这么点消息就给顶起来了,资金真是没有能选择出手的了,哥,看来是非得逼着咱们改方式啊,中长线玩周期股,赛道股,或者大盘股了,高抛低吸反复做几个月半年甚至一年这样了吗
明月照沟渠

23-03-06 14:30

0
中航电测不就是在模仿浪潮嘛
明月照沟渠

23-03-06 14:30

0
不知道买啥了
明月照沟渠

23-03-06 13:50

0
看来以后只能去做首板了
明月照沟渠

23-03-06 12:37

0
那你看看中国卫通,昨天触板回落,今天触板回落,大屁股连板不过三,它也涨不动了,6G明天靠谁来拉呢?
骑驴找猫

23-03-06 12:12

0
华脉没有6g吧
明月照沟渠

23-03-06 11:52

0
中午收盘看了一下国改线的涨停标的:
1、中公高科一字板;
2、中材节能开盘9点38分封板
3、中文传媒9点40分冲板回落,45分回封
4、中光学9点39分冲板回落,10点回封

以上4只,如果下午都能继续封住,那么可以考虑下午拿点国改线的先手了,然后明天看这4只的溢价情况决定加仓还是出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