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能看绿氢这个概念能不能再发酵发酵了
0
不太看好它明天,按说它本身属性也是属于新能源赛道的,今天赛道回流也没把它拉回来,至少明天没啥预期了吧
1
我说怎么
中铁装配尾盘异动了一下,原来是
国泰君安盘后吹
中国中铁呢,难道接下来中铁系要来一波了吗?
国泰君安3月6日发布研报,维持
中国中铁增持评级,目标价位10.3元。截至报告日,公司最新收盘价为6.58元,较目标价有56.53%的上行空间。国泰君安预测,中国中铁2022年归母净利润311.95亿元,同比增长12.95%。
0
4个点买的蓝科,掉坑里了。希望明天能出来,不过蓝科给我一种不是很恐慌的感觉。
0
今天集合竞价出来还是挺符合预期的,中公一字开,蓝科一字开,中成也开的很高,当时的想法是今天可以上仓位,好在中铁开的不及预期,一般这种开盘我的惯是先处理掉手里的持仓再说,所以中成开盘冲板,我记得当时还看了一眼它的封单还挺大的,于是就想着那好,可以去做创业板的首板了,结果中成封板一分钟就被砸开了,给了我一个提醒,今天要慎重,买点怎么也得等中成回封再看。结果中成迟迟不回封,10点钟蓝科也顶不住开板了,那今天基本就over了,只能空仓看戏了
0
哈哈!大佬们都解套了
0
等着看看今天的盘后龙虎榜吧,大佬们如果都顺利从赛道和数字线撤出来了,那明天该开始干活了吧哈哈,今天的涨停板上的票,真是一言难尽,能看上眼的都没有。
0
恭喜,耐心终有回报,我上周五14点跑的,也知足了。
0
电测和前面浪潮一样啊,高位横盘这么久,我知道它迟早有一根过前高的大阳线,但是这种情况我见得多了,大部分情况下,这根大阳线以后就没有以后了!所以除非你能前面忍受着耐心等,否则等看到它这根大阳线出来就已经没必要去追了